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50人名单圈定出征阵容 卡马乔提出国脚须三标准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8月16日10:20

  前日,随着中国足协与卡马乔正式签约,他也走上了中国男足主帅的位置。上任后,卡马乔立刻提出了自己选择国脚的三个标准。

  第一个标准是,要有为国家队踢球的理想。卡马乔表示:“每个人都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我绝不允许他们在训练和比赛时有所保留。如果我认为某名球员在训练或比赛中没有尽全力,那么只要我还在国家队当主教练一天,这名球员将不会再有机会进入国家队。”

  第二个标准是,要有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技巧。

  第三个标准是,要在联赛上打上主力,并且表现良好。卡马乔表示:“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必须是不断以主力身份参加联赛的,如果在联赛中不能上场,肯定不能入选。同时我希望能够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球队之间架起一个沟通渠道,国家队教练组必须随时了解球员在联赛中的状态,到各个赛区去和俱乐部教练沟通。”

  据悉,昨天下午,卡马乔团队以及两名中方教练傅博和区楚良都出现在了中国足协办公楼。卡马乔也第一次召开了教练组的工作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中方教练给卡马乔呈交了近期国足比赛的球员出场名单。此外,卡马乔也拿到了一份国足的50人大名单。卡马乔以及团队将在本轮联赛兵分四路观看名单中人员的表现,决定给哪些球员办理前往约旦比赛的签证。

  据搜狐体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