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试训外援来华 巩晓彬:他是史上最牛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0:22

  本报讯(记者 刘伟) 山东男篮外援引进有了新进展。近日,与山东男篮有初步意向的两名外援已抵达西宁同全队会合,开始接受试训。由于国家二队的抽调,以及几位年轻队员即将参加青年联赛,缺兵少将的山东男篮将很有可能在西宁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派两位外援登场亮相。

  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联赛,山东男篮8月初便远赴青海开始了紧张的热身赛之旅。与此同时,俱乐部新赛季引援工作也进入关键期。休赛期,CBA内援市场平平淡淡,再度出山的巩晓彬把挑选外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7月中旬的时候,再次上任不久,大彬便远赴重洋,在美国物色合适的人选。目前,引援工作终于有了眉目。

  试训的两名外援于8月12日抵达济南,不过两人仅在济做短暂停留,便于8月14日飞抵西宁与全队会合。据了解,两名外援一位身高1.98米,司职组织后卫,另一位身高2.03米,出任四号位,两人都有在欧洲联赛打球的经历,且实力不俗。“这个小个儿外援比昆西杜比水平高多了,如果真能成行,那他将是山东男篮历史上最牛的外援。”巩晓彬之前曾表示。从补强的两个位置来看,在薄弱点寻求突破依旧是俱乐部引援的重点。8月14日,山东男篮同北京队的首场热身赛中,舟车劳顿的两名外援并未出现在赛场上。尽管试训的外援实力不俗,但俱乐部态度却很谨慎,“两个外援目前只是过来了解一下情况,还没有正式签约。如果签约的话,我们会及时告知。”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