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申花七轮不胜主场战亚泰 新主帅:必须全取三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6日10:30

  本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此前已经遭遇七轮未胜的申花队,明晚将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面对成为申花主帅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新帅拜塞克在感慨时间仓促的同时,也表现了一定的自信,“对于我们来说,主场只有三分这一个目标,我相信我的球员能够把它实现。”

  本报见习记者

  彭敏熠

  由于球队近来成绩糟糕,昨天的康桥基地颇为冷清,前往参加申花赛前通气会的媒体寥寥,不过拜塞克对此并不介意,见到记者的他,脸上露出了不常见的笑容。“欢迎大家的到来,我也很高兴大家能在球队成绩如此低迷的时候继续支持我们。”一个简单的开场白却让到场记者甚感亲切,因为在大家的心中想起了一个人——布拉泽维奇。

  作为老布的徒弟,拜塞克的言行举止与战术风格都与自己恩师别无二致,而也正因为有了去年伴随老布左右的经历,拜塞克对于申花队有着不同寻常的了解。“虽然我到队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天,但是现在这支球队与去年相比,对我来说似乎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你硬要我说出个不同的,那可能就是去年我是球队的助理教练,而现在我是主教练。”

  对于球员特点的了解,能帮助拜塞克迅速融入角色,而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克罗地亚人自认为球队已经有所进步。“打山东之前我们球队的问题非常多,这也是我为什么那场比赛中会改变阵容,让姜坤出现在锋线的位置。不过从济南回来后,我与球员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从这几天的效果来看,球员们做得不错。”

  在面对山东队的比赛中,主力射手萨梅隆因伤缺席,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中无人来致命一击,这一点,拜塞克同样在思考。“我希望萨梅隆能在比赛当天做好准备,为球队带来帮助。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两天,我们还有时间想想办法。”

  此次重回上海滩,拜塞克头上顶着救世主的光环,而在负于鲁能后,投资人朱骏更是表示“这将是球队近期的最后一场失利”,这些场外因素,是不是会在无形中给他带来巨大的压力呢?拜塞克“噗嗤”一声笑了起来,“主教练的位置上永远会有压力。”而当大伙把问题转移到拜塞克家人身上时,克罗地亚人有些害羞。“此时此刻,我没有时间来考虑自己家人和朋友的问题,我必须把所有心思都投入到俱乐部的身上,当下我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去赢得比赛,我会尽力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