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辽宁德比明日上演 实德主帅伤愈人丁兴旺望连胜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6日12:15

  上一轮神奇逆转青岛后,文加达说,赢球对球队意义重大,球员重拾了丢失的信心。明日,实德将主场对阵辽足,如果能赢下辽宁德比,实德不仅能跳出保级圈,还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士气,彻底摆脱本赛季的颓势。

  文加达腿伤被扎好了

  为了激励球队的斗志,文加达上一场比赛前亲自示范射门,这个近60岁的老头不慎拉伤了小腿肌肉。结果,球迷就看到比赛场边的文帅,不那么帅了,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有点滑稽。

  幸运的是,文加达受伤,实德没添新伤,赢下青岛,让葡萄牙人心情大好。回到基地后,文加达接受了队医的针灸治疗。虽然在世界很多国家执教过,但文加达此前对中医并不了解,对小小银针也是将信将疑。经过了一晚的治疗,文加达第二天感觉小腿肌肉不那么紧张了,疼痛也得到很大缓解。能如此快速恢复,令文加达感受到了中医的神奇之处,“没想到这个小针,这么神奇。”昨日,他再次接受了针灸治疗,走路已经不那么瘸了。

  “人丁兴旺”连胜可期

  昨日上午,实德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明日下午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目前,实德队中“人丁兴旺”,除了李学鹏因腿部拉伤无法出场,其余球员都很健康。

  文加达执教后,随着实德球员先后在伤病中恢复,队中已经形成了良性循环。与前任朴成华相比,文加达的确非常幸福。上一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赵明剑、王选宏等过去的主力队员,连18人名单都未进入,替补席上的安贞焕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上轮结束,实德队的积分达到了18分,如果击败辽足,有望跳出保级圈。“辽足可不是青岛,你们一定要集中精力备战。”文加达通过观看辽足的比赛录像,已经对这个对手有了一定的了解。

  亲兄弟明算账

  辽足与实德过招,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兄弟相争,实德球员不准备脚下留情,反而想着报赛季第一次交手0比3输球的一箭之仇,一名主力球员说:“如果赢辽足,我们就跳出保级圈了。和对青岛一样,还是要拼到最后一刻!”

  对实德的现状,辽足俱乐部也很清楚。实德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到金州观众,赛后,他认为,实德队打得不错,如果按照这样打下去,根本就不存在保级的问题,实德队的水平不是保级的水平,他们的排名应该提升很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