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中国男足战平韩国队就出线 金志扬:将全力以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6日14:55

  ■ 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

  大运男足小组赛今天将进行收官之战。两轮过后,韩国、英国两队率先晋级八强,哥伦比亚、马来西亚、加拿大三队则已提前出局,其余的11支队伍将为剩余的6个八强席位展开厮杀。今晚7点30分,中国队将在深圳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只要不大比分输给对手,即可顺利晋级。

  金志扬:全力以赴

  两轮过后,金志扬率领的这支中国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目前积4分位列A组第二。对手当中,韩国队两战两胜已经率先出线;纳米比亚队积1分,排名第三;哥伦比亚队两战两负积0分,已失去晋级机会。从积分形势上分析,握有3个净胜球的中国队出线前景良好。

  今晚面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只要打平取得1分,便可稳获出线权。退一步说,即便中国队输给韩国队,只要不大比分输球,依然握有晋级主动权。中国队最终被淘汰的惟一可能是在同积4分的情况下,与纳米比亚队比拼净胜球。

  虽然握有主动权,但金志扬表示,末战韩国会全力以赴。中国队队长卢斌在上一场比赛中血染球场,赛后眉骨缝了两针。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任何问题,伤势不会影响与韩国队的比赛。

  11支球队都有机会

  两轮过后,两战两胜的韩国、英国两队已经率先晋级八强。与此同时,哥伦比亚、马来西亚、加拿大三队则两战两负积0分,已提前出局。这意味着,对剩余的11支球队而言,将一同争夺剩下的6个八强席位。理论上,11支球队都有晋级的可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