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天气捣乱航班被取消 中超中能出征南昌无奈受阻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8月16日17:15

  8月14日下午才从大连返回青岛,15日下午,中能队再次踏上征程,兵发南昌。然而旅途劳顿的中能又被航班涮了。由于飞往南昌的航班是从大连过来的,而大连的天气原因导致飞机无法抵达青岛,在机场等候了几个小时的球队只能又返回了俱乐部。当天的航班取消,使得球队的备战计划也被打乱。

  0:4负于恒大,2:3被实德逆转,中能的这个客场之旅已经是两连败,最后一个对手是保级老对手南昌。客战大连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也就是14日下午,中能全队返回青岛。15日上午,全队进行了正常训练,下午出发去南昌,备战17日晚上的联赛。出征名单中依然没有路易斯与莱昂纳多的名字。

  大连15日当天的天气一直不太好,下午记者得到消息,将经停青岛飞往南昌的这趟航班推迟了。但起先只说推迟一小时,所以中能队还是按时赶到机场等候。没想到天气条件越来越恶劣,到傍晚时,大连方面取消了所有进出港航班。中能将士也不得不将行李寄存在机场,全队返回俱乐部待命。

  连续三个客场中,南昌是实力最弱的,目前比中能少6分,排名倒数第三。第一回合,中能在主场4:1大胜对手。然而出于降级压力,南昌必将在主场力争三分二次转会,南昌更换了三名外援,特别是俱乐部重金引进的“200万先生”卡米洛表现惊艳,不容小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