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大运会17日看点:看大运飞人对决 赏奥运冠军PK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6日20:04

  新华社深圳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恒志)大运会男女飞人大战的成绩肯定不入流,但因为胡凯六年前在伊兹密尔夺冠给大家留下的美好回忆,又让人们对17日的大运中心体育场多了点期待。而“难度王”何冲也将在大运跳水赛场展示奥运冠军的风采。

  深圳大运会17日将产生25块金牌,田径将贡献6个冠军。其中,男女飞人大战最为引人注目,广州亚运会男子4X100米冠军成员苏炳添将试着接过胡凯的枪。新科亚锦赛冠军苏炳添在神户的成绩是10秒21,这在业余的大运会赛场有绝对的冲击力,胡凯六年前在土耳其夺冠的成绩是10秒30。

  苏炳添接受采访时说:“会全力比好大运会的比赛,但深圳的高温会对比赛造成一定影响。”

  除了男女飞人大战,田径场还将产生女子跳远、铁饼,男子万米和链球的金牌。

  跳水比赛将迎来一位奥运冠军的表演,“难度王”何冲应该不会让男子3米板的金牌旁落。

  随着唐奕、陆滢等名将比赛的结束,中国游泳队将陷入沉寂,他们在17日的泳池中恐怕摸不到金牌的边。

  击剑、自行车、射箭场地将各产生两块金牌,两个重竞技项目举重和柔道共将有5个冠军。

  另外,首次进入大运会的高尔夫比赛将于17日在观澜湖开杆,而三大球比赛将进入小组赛的尾声。(完)2011/08/16 2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