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太空翼”阿圭罗小试牛刀 曼城首秀发威中两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6日20:21

  今晨的英超赛场首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0大胜斯旺西,为新赛季开了一个漂亮的头彩。替补出场的阿圭罗首次代表曼城出场就梅开二度,“太空翼”小试牛刀,立刻赢得了曼彻斯特球迷的心。

  阿圭罗今夏以38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曼城已半月有余,但无论是曼城与国际米兰的都柏林超级杯以及对阵曼联的英格兰慈善盾赛事,主教练曼奇尼始终不肯派遣阿圭罗上场比赛。阿根廷小王子本场仍未能获得首发,虽然他仅仅只有30分钟左右的表演时间,但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曼城全队迟迟无法打破僵局,并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之时,主教练曼奇尼终于让板凳席上的阿圭罗开始慢跑热身,虽然仅仅只是一次慢跑热身,但这已经让全场46802名球迷爆发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

  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曼奇尼令旗一挥,阿圭罗终于开始了自己在英超的冒险。第68分钟,里查兹从禁区右侧突破之后果断送出传中,阿圭罗远点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仅仅用了8分钟,阿圭罗就取得了个人英超的处子进球。第71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之后轻巧地挑过了对方门将,就在皮球即将飞出底线的瞬间用脚尖又钩回了门前,跟进的席尔瓦在小禁区边轻松推射破门!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本场比赛补时第1分钟,图雷中场传球,阿圭罗居然在右路直接起脚抽射,完美的世界波!皮球直入斜角再一次洞穿了沃尔姆把守的球门。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