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短跑名将尿样呈阳性 罗杰斯可能无缘世锦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7日04:35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田径协会宣布,已入选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美国代表队的短跑名将米·罗杰斯被查出尿样呈阳性,目前美反兴奋剂机构已接手罗杰斯兴奋剂案并将举行听证会,以决定他大邱世锦赛参赛资格是否被取消。

  罗杰斯是2009年美国田径锦标赛百米跑冠军,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罗杰斯以9秒90的成绩位列第三位,排在迪克斯和加特林的身后,上述三人也获得了代表美国队参加世锦赛100米比赛的资格。据罗杰斯的经纪人介绍,他在上个月去意大利参加一项国际田径赛前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不过,罗杰斯目前还在美国队的参赛名单中,如果得以“洗白”,他不仅参加男子100米比赛,还是4×100米接力的主力队员。虽然唯一能抗衡博尔特的盖伊未能通过选拔赛,瓦里纳也由于伤病无缘世锦赛,但美国田协依旧排出了一份豪华阵容,其中包括八名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加特林、奥利弗、梅里特、杰特尔、菲利克斯等名将都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