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春露被调离短道队逐渐平静 王濛开始恢复训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7日07:01

  随着王春露被调离领队岗位,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恢复正常训练的国家短道速滑队,也正在加紧准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世界杯系列赛分站赛。而之前被宣布调整出国家队的奥运冠军王濛,也已经开始默默进行恢复性训练,为重返国家队做好准备。

  由于明年年初将举行全国冬运会,而在今年9月份将进行全国冬运会预选赛,所以目前国家队的队员们除了备战10月份开始的世界杯系列赛之外,也将为冬运会预选赛做好准备。不过,由于本届冬运会竞赛规程规定,国家队队员只要参加一站世界杯系列赛的比赛,就能直接获得冬运会决赛的参赛资格,所以对于那些国家队主力队员来说,主要任务还是备战世界杯系列赛。

  两位目前不在国家队当中的奥运冠军王濛和周洋情况也不太一样。王濛虽然离开了国家队,但她正在默默苦练。在冲突过程中,她因气愤发泄情绪而受伤,双手缝了50余针,出现在之前短道中心内部会议的她双手缠着绷带。而现在选择沉默的王濛已经开始带伤训练,从队友公布的一张照片看,王濛的双臂现在已经拆线,恢复训练的她独自在低调的地方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改正错误的决心、对重回国家队的渴望。

  周洋则因为身体原因,目前已经回到吉林省队休息恢复。不过据记者了解,她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冬运会预赛,力争在这项预赛开始前恢复参加比赛。这项比赛也将成为她从病中痊愈、重新迈向竞技巅峰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