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城运会男足战火已点燃 小汉军首战被成都队逼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7日06:2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昨天下午,第七届城运会男足(乙组)决赛阶段的小组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点燃战火,志在开门红的小汉军(95—96年龄段)最终与成都队战成2:2平。

  开场仅10分钟,武汉队就率先攻破成都队的大门。落后的成都队随后抓住武汉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扳平了比分。第34分钟,武汉队的12号队员魏敬宗沿边路内切,在连续晃过对方3名防守队员后攻门成功,将比分反超。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大家都认为武汉队胜局已定时,武汉队一名队员在禁区内不经意的手球,被处以极刑,成都队凭借这粒送上门的点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2上。

  武汉队主帅孙卫对这一平局表示了遗憾:“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又是在主场,队员有些拘谨,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

  明天下午,武汉队将迎战大连队。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