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太阳交易纳什 前MVP表现与球队目标相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17日09:20
交易纳什,你信吗?
交易纳什,你信吗?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ESPN邀请五位篮球专家对湖人未来的前景进行了评述。其中一个问题是“太阳是否要将史蒂夫-纳什交易出去”,5位专家中有4人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大卫-索普:事实上,如果太阳不打算增加一些全明星级球员的话,那么就等着史蒂夫-纳什以无缘季后赛来结束每个赛季吧,并且这种情况持续到他生涯结束的话,将会是一个非常令人遗憾的故事。

  迈克尔-施瓦茨:说句实话,这个问题有些复杂。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纳什意味着太阳任何方面,这也是太阳之所以现在还不交易他的主要原因。但相对应的是,这将阻挡太阳无法迅速完成重建,他们每个赛季只能取得令人无法满意的战绩。如果将纳什继续留在凤凰城,那么球队就无法找到正确的方向,球员们的斗志也可能会遭到打击。送走纳什可以改变球队的交易很可能会保证太阳下赛季的战绩足够烂,然后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获得很靠前的顺位。

  罗布-马奥尼:太阳队已经迷失了方向,因此交易纳什是他们重新走上正轨的唯一途径。当然,我们并不否认纳什的个人魅力,他仍联盟中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但交易这位全明星球员对太阳的重建富有重要的意义。

  贝克利-梅森:这并不我想要的答案,我并明白为什么要让凤凰城交易纳什。当初续约的时候,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又不是骗着纳什签下合同的,纳什也知道他们的管理层很小气。纳什依然是联盟最优秀的15位球员之一,但是球队无法提供给他足够好的搭档,这让他和球队的前景看上去已经无法期待。

  罗哈特-胡克:我坚信,一支球队如果想回到联盟顶端那么他们势必会经历一个低潮期,交易纳什肯定会影响太阳的票房,但是这位前MVP的贡献与这支球队的最终目标是背道而驰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