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香港购物花费超20万 魏秋月:血拼有助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10:04
组图:魏秋月正在看手机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郭正谦) 中国女排“寓买于操”迎接大奖赛!即将于本月19日出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的中国女排于前日抵港后,昨日随即应各大品牌邀请出席活动,一众排球女将更把握机会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大扫货,单单一个上午便估计花费超过20万,队长魏秋月表示近来球队成绩一般,令队员承受了不少压力,疯狂“血拚”正好为她们减压调整心态。

  未迎战各国劲旅,中国女排先于铜锣湾一众店铺“血拼”一番,电器、手表均是一班娘子军的重点“招呼”对象,近日减肥有功的王一梅亦抵受不住诱惑,买了朱古力等零食以作“备战”之用,有著名表行更对一众女排成员送出豪爽见面礼,所有球队中人均获4千大元的赞助金以供于表行消费之用,惠若琪、王一梅及魏秋月等主力均大有收获,队长魏秋月先于电器行买了iPhone,她表示是要当孝顺女送给妈妈:“我自己也没有,不过知道很多人在用,就买了一个给妈妈,我自己买了一个耳机。”

  魏秋月:购物有助身体调整

  中国女排近期表现失色,更被对手讥讽为已沦落至世界三流,魏秋月认为阵中加入了不少新球员,磨合需时,而前两站比赛均表现得有点紧张,来港购物有助减压:“我不觉得买一下东西会分散备战的注意力,前两站的比赛令球员的心理及生理均有些疲态,购物放松一下有助身体调整。”

  虽然成绩未见突出,不过魏秋月认为球队已在进步当中:“我们加入了很多新队员,不过磨合时间却很少,令比赛难度更高,不过前两站的比赛已经渐见进步,对我们目前来说,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为以后的比赛作好准备。”只有23岁的魏秋月已是中国女排中的“大家姐”,肩负队长重任的魏秋月坦言压力不少:“除了教练有压力,队员的压力当然亦是以队长最重,只有尽量控制好。”(稿件来源:香港《文汇报》)

相关新闻:

·女排每人获1万赞助 魏秋月买iPhone送妈妈(图)
·惠若琪自曝一度有阴影 俞觉敏:盼队伍得到磨练
·俞觉敏曝访港阵容或战资格赛 单丹娜被安排特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