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拜塞克虹口迎申花主帅首战 止住七轮不胜非易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7日10:23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今晚19:45,拜塞克将迎来自己申花主帅生涯的虹口首秀。尽管克罗地亚人誓言要在长春亚泰身上全取三分,但面对对手11轮联赛不败恐怖纪录,申花队想要止住七轮未胜颓势也绝非易事。不过赛前他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长春队中的杜震宇、宗垒和外援多利三人,因伤停缺席本场比赛。

  与申花队取消了赛前的踩场不同,亚泰队在沈祥福的带领下,于昨天下午前往虹口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由于球队目前战绩正佳,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的额外轻松,而老帅沈祥福的脸上也是带着标志性的微笑。“这场比赛我们几个关键位置上的球员不能上,对于我们来说有一定影响,但足球毕竟是11人的运动,我还是有信心依靠全队能力拿到一个不错的结果。”

  从赛季初的9轮不胜到现在的11轮不败,作为亚泰主帅的沈祥福见证了球队从低迷中走出来的整个过程,这也让他比别人更有资格来点评如今的申花队。“如今的申花和赛季初的我们有点相似,如果要我给一个建议,那希望他们队中的一些老将能多给小队员一些建议。当然,无论在失败还是在胜利的时候,球员都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外界的声音影响到自己的心态。”

  沪吉两队在中超历史上总共交锋11次,双方战绩平分秋色,不过如今的申花已今非昔比,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乘虚而入时,沈祥福还是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你很难去预测年轻的申花队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爆发,所以对我们来讲,无论对手的排名是靠前还是靠后,我们都必须认真对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