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城运乙组队首场战平 第二场比赛迎战大连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7日10:4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足乙组决赛阶段的小组赛昨日下午在汉打响,预赛中表现不错的武汉城运会乙组队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与成都队战成2:2。明日下午,武汉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大连队。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小汉军”上半场进入状态较快,开场仅10分钟,武汉队就抓住一次机会打入一球。谁知好景不长,落后的成都队加强攻势,随后抓住了武汉队后卫的一次失误,小角度破门扳平了比分。不久之后,武汉小将超强的过人能力得到体现,12号队员魏敬宗快速突破了对方3名防守球员,打入了全场最为精彩的进球,2:1。

  下半场,领先的汉军小将反而背上了思想包袱,过于收缩防守,让给对方可乘之机,终场前10分钟,武汉队一名队员在禁区内手球,成都队凭借点球将比分锁定在2:2。赛后,武汉队主帅孙卫表示:“那个手球,有点偶然,没拿下比赛,还是有些遗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