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女排后来居上逆转击败日本 夺小组第一成功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于雪
2011年08月17日10:51

  【深圳商报讯】(记者 于雪)3比1 !昨晚,中国女排对日本女排的比赛赢得惊心动魄!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中国姑娘们在全场观众足可点燃的热烈气氛之下一路高歌猛进,拿下3局的胜利,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

  第一局,中国女排发球很有威力,有几次直接发球得分,但防守不足,双方将比分咬得很紧。裁判判定中国队几次网下犯规,让中国姑娘们有些乱了阵脚,防守时出现了几次重大失误,导致日本队将比分赶超,并拿下了第一局。

  全场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2比25,25比18,25比21,25比23。本届大运会中国女排的目标直指金牌,在小组赛第一场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3:0轻取对手,第二场比赛对阵瑞典队,再以3比0拿下对手。取得对日本队的这场胜利后,中国女排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赛后,据记者了解,中国女排这次参加大运会比赛的12名队员全部是复旦大学的学生,除李莘芸是大一学生外,其他都是大二至大四的学生,也有研究生。其中,有张磊、卞雨倩等多名前国手队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