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测试赛男篮首战告负 王仕鹏受伤中国队雪上加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7日11:15

  华奥星空8月17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43比71,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测试赛上不敌澳大利亚,43分的得分让男篮汗颜。而更让人担忧的是王仕鹏的伤势,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不久王仕鹏就右手手腕受伤,他也不得不缺席后面的测试赛。

  因为是测试赛,中国队雪藏了部分主力,王治郅、刘炜、丁锦辉与朱芳雨作壁上观,唯一的主力队员王仕鹏成为场上核心,可是在第二节,王仕鹏在一次上篮的时候被对手凶狠撞倒不幸受伤离场,这对于男篮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在球员得分方面,张庆鹏得到5分,王仕鹏出场6分钟得到6分,易建联出场26分钟得到7分8个篮板,张博则爆发得到13分。这也是张博今年系列热身赛的最高分。

  就在赛前,朱芳雨还在微博上感慨,说大家要努力,但是千万不要队伍有人再受伤了,因为打球的人太少了。而晚上的比赛,王仕鹏在对方的激烈对抗中伤到手臂,这对中国队的外线来说绝对是糟糕透顶,而大鹏的伤也使后面的比赛更加失去练兵的意义。若队伍不能及时调整状态和避免伤病,中国在亚锦赛夺冠的目标就显得十分奢侈,进军伦敦?男篮还需先确保上场打球的人员的齐整。(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