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中超21轮开战在即 南昌衡源迎战青岛目标定3分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4:40

  今日(17日)19:30,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将进入第21轮的角逐。由于目前积分榜上广州队遥遥领先,几乎粉碎了夺冠悬念,于是,保级之争成为本赛季剩余中超的最大看点。南昌衡源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队。鉴于南昌队目前急需分数逃离降级区,且有首回合客场1比4惨遭屠戮的仇恨,此役南昌队将士早已磨拳霍霍,直指3分。

  今年5月8日首回合较量,青岛队主场4比1打得南昌队完全没有了脾气。不过,时过境迁,如今两队形势又和5月交锋时截然不同。青岛队最近屡屡碰壁受挫,上一轮比赛更是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大连队连进3球而遭遇逆转,士气低落。而南昌队最近3个主场,都以1比0的比分绝杀杭州绿城、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成都队,连拿9分。“青岛队最近客场连败,这应该是我们的可乘之机吧。我们当然要把目标定位于赢球来摆脱降级压力,至于比分,有1比0这样实惠的,就足够了。”南昌衡源队一名主力球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