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国安3-1擒成都迎连胜 卡马乔工体观战拒绝采访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7日23:01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队1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主场3:1击败此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的成都谢菲联队,迎来中超两连胜。

    这场比赛吸引了刚刚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的原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卡马乔的关注。当晚,他在中国足协官员陪同下,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尽管多家媒体记者在卡马乔进入包厢前堵住了他,但卡马乔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一言不发走进包厢观看比赛,为即将备战世界杯20强赛的中国队考察球员。

    当日傍晚北京有雨,这场比赛不得不在雨中进行。帕切科为国安队排出了最强阵容,志在必得。不过,由于场地较为湿滑,双方球员在上半场比赛中并未发挥出正常水平,踢得相当沉闷,球员滑倒的场面不断出现。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双方球员在下半场彻底爆发,四粒进球全都在下半场攻入。

    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国安队的王长庆率先射中一球,这也是王长庆连续两场为国安队进球。5分钟后,国安队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徐亮踢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王长庆快速插上将球传中,老将周挺包抄到位,将球轻推入网,场上比分2:0。第83分钟时,成都谢菲联队刚刚蘀补出场的外援布兰登带球闯入国安队禁区被拉倒,获得了点球机会;布兰登将自己创造的这个点球罚中,为本队扳回一球。不过,当比赛即将结束时,国安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徐亮再展绝技,用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将球射进,场上比分定格为3:1。(完)2011/08/17 23: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