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大运会牙买加人再显短跑实力 包揽男女百米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23:28
  中新社深圳8月17日电(记者 张子扬)大运会男女百米“飞人大战”17日晚间上演,牙买加队凭借雅克·哈威和拉塞尔·卡利的出色发挥守住了“短跑王国”的美誉,将两枚田径分量最重的金牌包揽。

  “飞人大战”历来是各类田径赛事的重头戏,自称将成为“第二个博尔特”的雅克·哈威在决赛中强势启动,并在后半程越跑越快,最终豪取冠军,比他慢0.01秒的立陶宛选手遗憾摘得银牌。

  “今天的现场让我感觉仿佛置身于奥运会的赛场,尽管没有参加过,但心中向往着站上奥运会的舞台,”雅克·哈威说,“也许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博尔特,但仅仅只是也许”。

  当晚被寄予厚望的苏炳添决赛时第二道出发,他在与雅克·哈威较量中没能上演逆转奇迹,最终以10秒27获得第三名,为东道主保住颜面。

  而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也是牙买加人的天下,拉塞尔·卡利在决赛中独步天下,以11秒05夺冠,平了个人最好成绩,乌克兰选手娜塔莉亚以11秒34获得银牌,拉脱维亚的琳娜摘铜。

  波兰选手在男子链球和女子铁饼项目上夺走两金成为另一赢家。中国选手姜凤晶在女子铁饼比赛中获得第五名,中华台北的李文华排在第六。

  在最后一项男子万米比赛中,日本选手大迫傑爆冷夺得冠军,多名选手退出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