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国足助教现场考察恒大国脚 郑智出彩冯潇霆低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8日01:08

  昨晚的天河体育中心主席台,出现了一位特别嘉宾:国足新帅卡马乔的助手、西班牙人卡塞伦。他在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恒大国脚们的表现,打进一球的郜林成为让卡塞伦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位。

  整整90分钟的比赛,卡塞伦并没有离开过自己的位置。一坐下,他就拿着比赛名单找身边的区楚良了解情况,对号入座。随着比赛进行,他一直专心致志关注着场上的表现,不时和区楚良交流着。

  昨晚恒大的首发名单上就有冯潇霆、郜林、郑智和杨昊四名现役国脚。冯潇霆在上半场状态低迷,多次出现失误;杨昊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不过另两名打满全场的国脚郜林和郑智都有不错的表现。

  郜林虽然多次假摔,但不言放弃的他还是在第77分钟为球队反超比分。郑智昨晚先后出任前锋和后腰的角色,均有不错的表现,打进两球。替补上场的姜宁并无进球和助攻,未有出彩表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