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长沙广州抢国足主场 花落谁家就是卡马乔一句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8日02:42

  据悉,近日长沙、广州、天津三地均已向足协提出,要申办国足的后两个20强赛主场比赛,而前两座城市的优势也都比较明显。当然,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等卡马乔一句话。

  虽然高洪波一直都不承认有利用海拔优势迎击对手的想法,但实际上,之前国足将3场主场比赛都定在昆明进行,目的就是要让对手难以适应。只是,昆明的海拔一直都被认为是一柄双刃剑,而且,昆明球市并不理想,拓东体育场的场地情况更加难以令人满意。卡马乔取代高洪波挂帅国足后,国足是否要换主场的问题,立即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与新加坡队的主场比赛肯定是要在昆明进行了,按照规定,启用备用主场必须提前一个月申请。但与伊拉克队和约旦队的两个主场比赛,却引起了长沙、广州和天津的兴趣。目前,三地均已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

  如果卡马乔放弃了昆明,那么,明年2月末与约旦队的主场比赛极有可能落户广州。天气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此外,广州的球市也是足协非常看重的。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