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快讯:C罗禁区混战中捡漏破门 皇马1-1追平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8日05:29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5点,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第2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对阵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在超级杯的历史上,巴萨皇马共4次争夺冠军,白衣军团都笑到了最后。在具体场次上,两队在超级杯交锋9次,皇马6胜2平1负占据压倒性上风,其中在诺坎普2胜1平1负。在首回合较量中,双方在伯纳乌踢成了2比2平局。巴萨轮换4人,布斯克茨伤愈复出,皮克、哈维和佩德罗也进入首发阵容,普约尔、阿费莱和马克斯维尔因伤休战。皇马轮换1人,科恩特朗顶替马塞洛首发,沙欣、格拉内罗和阿尔滕托普因伤休战,拉萨纳-迪亚拉、佩德罗-莱昂、加戈、德伦特、梅西亚斯和瓦拉内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开场79秒厄齐尔中路分球,C罗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哈维-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C罗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顶偏。第5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踢飞。14分钟梅西中场右路内切后直传,伊涅斯塔反越位后禁区中路面对卡西挑射破门。1比0,巴萨主场领先!

  19分钟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制造混乱,本泽马禁区左上角将球横扫门前,拉莫斯中路小禁区外右脚铲射,皮球击中疑似越位的C罗折射入网,主裁波尔巴兰判罚进球有效。1比1,皇马扳平比分,C罗职业生涯中首次在诺坎普破门!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5-科恩特朗/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19分钟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制造混乱,本泽马禁区左上角将球横扫门前,拉莫斯中路小禁区外右脚铲射,皮球击中疑似越位的C罗折射入网,主裁波尔巴兰判罚进球有效。1比1,皇马扳平比分,C罗职业生涯中首次在诺坎普破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