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联盟特批篮网出席美女婚礼 卡戴珊面子好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06:47

  周末,篮网的悍将大前克里斯·亨弗里斯和名媛金·卡戴珊的甜蜜爱情,终于要迎来了结合的时候。作为宅男女神的她宣布结婚,可能让许多人心碎不已。但NBA联盟却为此给足了面子,宣布允许篮网俱乐部管理层接受邀请参加两人的婚礼。

  金和亨弗里斯的婚礼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于加利福尼亚举行。一位球队官员表示,篮网已经获得联盟的允许去参加队中球员的婚礼。由于目前处于停摆期,按照规定球队管理层不得与球员见面,但这次卡戴珊的面子不小,NBA高层可谓给足了面子。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和篮球运营部门的其他成员,估计都会出现在这位自由球员的婚礼当中。目前,婚礼的宾客名单仍处于保密当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