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足协罚单太“绝情” 穆里奇认为不公要退出中超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08:35

  N小麦

  本报讯 8月16日,中国足协对穆里奇在第20轮与辽宁宏运比赛中的违规行为,开出了停赛5场和罚款2.5万元的罚单。在足协处罚规定出台后,广州恒大主力射手穆里奇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对此事件的看法,并且在言语中透露出对足协判罚不公的愤慨。据最新消息称,穆里奇已经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提交了书面转会申请。

  去年,24岁的巴西前锋穆里奇以350万美元的天价签约广州恒大俱乐部,是中国足球职业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穆里奇与恒大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4年的工作合同,他是从去年来到俱乐部,帮助球队征战中甲联赛,到今年联赛结束还有两年的合同。

  8月16日,穆里奇在得知了自己的处罚事项后表示,“听到对于自己停赛的判罚,我感到很难过,谢谢所有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的人们,我和妻子在进行长时间的商议后,我们已经做出了一项重要的决定,并且在给俱乐部的信中我也将这个想法很好地阐释出来。”

  在穆里奇的言语中我们不难发现,此时的他已经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足坛的一丝“绝望”,只言片语中更像是在向中国足坛告别一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