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球迷遭袭警车救驾也被砸 摩擦升级多人受伤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8日09:27

  昨晚,辽宁宏运在客场1∶1战平了大连实德,场内比赛异常火爆,场外也不平静。

  首先是比赛结束后辽足球员在退场时,被大连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矿泉水瓶和钢镚儿砸中,辽足球员也不得不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退场。接下来,在辽足球员离开体育场登上大巴返回酒店时,一些不理智的大连球迷一边辱骂辽足球员,一边又将硬币和矿泉水瓶扔向辽足大巴。

  赛后,一群辽足球迷也遭到了大连球迷的围攻,场面一度混乱。根据大连前方传回的消息,在辽足球迷被围殴后,大连方面不得不出动警车来保驾,辽足球迷也不得已乘坐警车驶出金州体育场。但是这仍然未能阻止辽足球迷受伤,失去理智的大连球迷将石头和酒瓶等物品砸向警车,导致警车的玻璃碎裂。据本报记者了解,截止到本报截稿时,有一名辽宁球迷被打骨折,两名球迷头部破裂,被紧急送往医院。

  一名被钢镚儿砸中的辽足球员说:“球迷的心情我们都理解,但是这种不理智的行为还是越少越好,中国足球的形象不光是我们球员的责任,球迷也要维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