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游泳队开除运动员事件追踪:5人私自出村被劝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09:50

  据新华社电 昨日国内一些媒体爆出中国大运会代表团因私自出村开除游泳队运动员的消息,中国代表团昨晚对此事件作出回应,承认的确有游泳运动员离开代表团。

  中国代表团对随队记者发布了通知,通知内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赛进行到第五天,中国大学生游泳健儿肩负起了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争金夺银的重任。截至到17日晚,共获得4枚金牌3枚铜牌,并3次打破赛会纪录的好成绩。但在开赛前出现了五名运动员违反作息管理规定的事件,代表团为了加强管理,当时就作出了对这五名运动员劝其退赛的处理。”

  中国代表团还是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虽然规定和执行都非常严格,但考虑到运动员都是学生,达到警诫的目的就足够了。因此并没有公布具体名单,也没有详细说明事情的经过。也希望运动员能够引以为戒,本着运动员改过就是好学生的原则,暂时对此事件的具体内容保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