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短道队内讧平息重回正轨 外聘主帅李琰笑到最后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18日09:59

  □ 据《法制晚报》报道

  短道队一场内斗轰轰烈烈,笑到最后的竟然是外聘主帅李琰。

  当人们期待着王濛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幕短道队内幕时,谁会想到,说出一针见血的话的人,会是李琰!

  有人说李琰是阴谋家,她在关键时刻走了一步关键的棋,揭露了王春露。但最后的赢家也只能是李琰,因为在整支队伍中,只有她这位外聘的教练想得到的东西最单纯,能牵绊住她的东西最少。

  一颗炸弹

  瞅准时机“发炮”

  揭黑一针见血

  王濛接到罚单后,曾反复说了好几次“王春露太厉害了”,而王春露当时又未受到任何处理,看上去似乎这场内斗就要以王春露的胜利告终了,这时,李琰站了出来。

  李琰接受采访透露的内部消息绝对堪称“爆炸级”,相比之下,王濛对王春露的指责只能算是“小打小闹”。李琰以“自己的工作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为出发点,将矛头指向王春露,讲述了王春露在队中孤立王濛、私下里质疑李琰的执教能力、干预训练等行为。

  就在短道队的矛盾公开化之后,李琰对媒体揭露了一个更“重磅”的内幕——王春露存在财务问题,队伍得到的赞助未能及时下发!

  牵扯到钱,问题终于被彻底放大,并引来媒体和高层的重点关注。王春露的去留不再是可以“拖着办”的事。

  一场交锋

  三小时会议结束

  输赢已成定局

  8月11日,冬运中心召集短道队召开内部会议,王春露、李琰都出席了。

  这场内部会议一开就是3个多小时。会议结束后,王春露首先走出会场,表情铁青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她“需要理解”。几分钟后,李琰也走出会议室,她在办公楼的台阶上驻足片刻才离开,胜利者的姿态已显现出来。在会议开始前,二人面对媒体时都是一脸平静、自信,但3个多小时之后,她们的命运有了完全不同的走向。

  这是外界了解到的王春露与李琰二人仅有的一次正面交锋,经历了前面长达近一个月时间的铺垫,李琰笑到最后。

  一切如常

  短道队重上正轨

  主帅终于如愿

  近日,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纠正了媒体关于“王濛被开除”的说法(冬运中心用的字眼是“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他表示,王濛的回归“是水到渠成的事”。

  王濛本人的态度也发生180度的转变,她由接到罚单时的气急败坏变为积极准备回归。

  据王濛的好友、前国家队队员孙琳琳透露,目前王濛已经拆下双手石膏,并开始在北京居住的小区楼下恢复训练。而且,早在王濛“淡定”下来之前,曾在她离队当天宣称要退出国家队的梁文豪等人就已经恢复了训练。

  倒是王春露,自从青岛打架事件之后,就再也没有在队中出现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