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大运会双打比赛开战局 范瑛混双出局止步十六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肖怀礼
2011年08月18日10:48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昨天,大运会乒乓球双打比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混双组合胡冰涛/范瑛以0:3不敌俄罗斯组合,止步十六强,而尚坤/饶静文则直落三局轻松战胜对手。

  混双方面,中国的胡冰涛/范瑛和尚坤/饶静文参赛并分守上下半区,两对组合首轮轮空,直接进入32强。1/16决赛中,胡冰涛/范瑛3:0大比分战胜一对泰国组合,进入16强。尚坤/饶静文也以3:0的比分完胜一对蒙古组合。

  随后进行了1/8决赛,范瑛/胡冰涛迎战俄罗斯组合,首局他们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胡冰涛/范瑛防守吃力,很快又以2:11再丢一局,第三局中国组合尽管一直将比分紧咬,但关键时刻俄罗斯组合把握关键球,以12:10锁定胜利。尚坤/饶静文则再接再厉以3:0击败一对乌克兰组合,闯进八强。

  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许昕/闫安和尚坤/方博出战,许昕/闫安是赛会头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尚坤/方博同样作为种子选手守在下半区,两对组合首轮轮空。

  女双方面,熊欣芸/唐丽颖和饶静文/马越斐代表中国队参赛,两对组合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其中,熊欣芸/唐丽颖将与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郑怡静在1/16决赛相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