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男女争先赛郭爽晋级 张淼无缘决赛争季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8日10:55

  晶报讯(记者 李果)昨日上午,在龙岗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进行了自行车男女个人争先赛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子组比赛中,奥运会铜牌得主郭爽发挥出色,两回合战胜法国选手顺利晋级今日上午举行的个人争先赛决赛。而在男子组赛事中,中国选手张淼在半决赛中输给俄罗斯选手,无缘冠亚军争夺。

  在16日进行的自行车女子场地500米计时赛中,来自内蒙古的中国选手郭爽仅获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不过随后,她调整了状态,展现出奥运铜牌得主的风采。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女子个人争先赛1/4决赛中,郭爽两回合分别以11秒947和12秒267的成绩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顺利进入半决赛。而女子场地500米计时赛冠军宫金杰未能延续良好状态,在本轮中被法国选手击败,错失与郭爽会师半决赛的机会,最终只获得第六名。而在半决赛中,郭爽再接再厉,两回合分别赛出11秒682与11秒704的好成绩,强势击败此前战胜宫金杰的法国选手库艾弗,挺进将在今日上午进行的决赛。在决赛中,郭爽将迎战俄罗斯姑娘巴拉诺娃。

  在男子争先赛的比拼中,中国选手张淼与唐琪在1/4决赛中就提前相遇。结果张淼临场发挥更出色,战胜队友晋级半决赛。但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张淼不敌俄罗斯选手雅库舍夫斯基,无缘冠亚军的争夺,只能参加三四名之争。男子个人争先赛冠军将在两位俄罗斯选手中产生。

  □相关新闻

  男子追逐赛

  俄罗斯包揽冠亚军

  晶报讯(记者 李果)昨日,在大运会自行车男子场地个人4公里追逐赛中,老牌劲旅俄罗斯队再度发挥出色,包揽冠亚军,来自韩国的亚运会冠军张仙载获得季军。

  而随后在女子场地个人3公里追逐赛中,立陶宛姑娘瑟雷凯特以3分36秒944摘得金牌,刷新了大运会纪录,平均速度达到49.782公里/小时。乌克兰选手卡里托芙斯卡以3分40秒068获得银牌;铜牌得主也是一位乌克兰人,名叫斯维特拉娜,成绩是3分41秒003。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