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亚锦赛之路梦断伦敦 中国男篮已厄运连连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12:26

  ⊙《现代金报》记者邹鑫

  本报讯 中国男篮的厄运从海宁转移到广州,现在又延续到了伦敦。在16日凌晨一场伦敦奥运测试赛中,中国男篮败在澳大利亚的手下。更要命的是,队长王仕鹏在一次上篮过程中不慎和对手相撞,重重的倒在了地上,导致右手臂骨裂,确定无缘武汉亚锦赛。网友对此事看法各异,“牛爹”调侃邓华德,认为他是为新疆队新赛季夺冠铺路,让更多的广东队员受伤。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三点,队医杜文亮发表微博确认,“王仕鹏在比赛中摔倒,被对方压住右手腕关节,当时尺骨茎突部位疼痛厉害,随即请组委会医生送医院检查除外骨折,刚刚拿到X光片显示,右手尺骨茎突骨裂,治疗固定4———6周。”

  中国队在出发前往英国之前已经是伤病满营,主教练邓华德也不止一次的对外呼吁球队需要慢慢回到健康的状态。王仕鹏的意外受伤必然已经把邓华德逼入“死角”。对于这样的结果,邓华德甚至将“一肚子气”撒在了记者头上。当有记者提问中国男篮还有什么样的技战术需要改变,邓华德一脸不耐烦地说:“你想我怎么改?你是医生吗?如果你是医生或许这一切会有改变!”

  现在距离亚锦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按照王仕鹏的恢复速度是无论如何也赶不上了。朱芳雨在微博中用讽刺口吻表达了对球队目前伤病的无奈,“别那么恐怖好吗?手腕骨裂,休息六周,亚锦赛估计是赶不上了,又少了一个稳定得分点,希望他早日康复吧,只能准备联赛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