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里奥丹两球姜晨争议救主 陕西2-2平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8日13:18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足球场上,陕西浐灞队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预备队联赛双方间的比赛。赵英杰为泰达先入一球,随后陕足苏超射手里奥丹梅开二度,不过最后时刻当值主裁莫伟聪判给了天津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姜晨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在了2-2,陕西队对此表示不满,孙继海更是用发笑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无奈。泰达队李耀悦在下半时辱骂裁判与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

  昨天泰达队与陕西队的联赛中,比拉斯什最后时刻头球令津门虎全身而退,此役预备队交手比赛同样一波三折。首发方面,久比奇、饶伟辉、里奥丹三名一线队主力出现在了陕西队的预备队首发中。泰达方面,毛彪、何杨、马磊磊、胡人天、范柏群等小将领衔出战。比赛一开始,因为停赛而缺阵双方联赛一战的陕足铁卫久比奇就送出大礼,在后防线上出现失误被泰达队队长赵英杰断球单刀推射得手,1-0反客为主。

  随后的比赛陕西队占据了主动,里奥丹异常活跃,第20分钟,里奥丹远射偏出,2分钟之后苏超射手主罚左侧定位球直接打在横梁上,朱家伟补射被挡出。第29分钟,徐擎接应队友直塞单刀推射太软被挡出。第37分钟,里奥丹前场抢断成功直塞王尔卓,狼娃插上一脚劲射打高。上半时结束后泰达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陕西队派上了队长孙继海,天津队则派出了前锋姜晨,这位曾经在成耀东手下效力过西北狼的球员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赛后姜晨还特意与球迷进行了交流。第47分钟,里奥丹头球摆渡陈杰抽射高出。第55分钟,陕西队追平了比分,快速反击中里奥丹带球杀至泰达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直挂球门左下死角,1-1。随后西北狼攻势很猛,里奥丹远射偏出,张成祥与陈杰两粗两次接应朱家伟传球抽射打高。

  第62分钟,泰达反击杜君鹏横传胡人天头球差之毫厘。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30分钟。第65分钟,李耀悦在被裁判吹罚犯规后言语上辱骂裁判以及场边的球迷,被直接红牌罚下,泰达只得10人应战。第73分钟,里奥丹再度在反击战中得手,苏格兰人接应对手斜传杀入禁区一脚推射破门,2-1陕西队逆转了比赛。第75分钟胡人天远射被盛鹏化解。第79分钟,王尔卓禁区外转身抽射稍稍高出。

  本以为多一人作战的陕足会保住胜过,最后时刻主裁莫伟聪成功抢镜,当第四官员示意补时2分钟时,胡人天直塞姜晨带球杀入禁区,出击的盛鹏与姜晨撞在一起两人同时倒地,主裁吹罚了点球,姜晨主罚一蹴而就,随即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了2-2。对于这一点球的判罚陕西方面及其不满,宫磊与朱永胜均对裁判表示了质疑,球迷甚至围在场外辱骂裁判,几位裁判只得灰头土脸从球场的侧门离开。(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浐灞预备队首发名单:1-沈俊,38-刘仕煜,6-久比奇,37-郑波,31-饶伟辉,29-张可,19-徐擎,13-王尔卓,15-陈杰(队长),20-朱家伟,11-里奥丹

  天津泰达预备队首发名单:12-田旭,2-何杨,28-芦洋,38-许小龙,20-毛彪,29-范柏群,13-白岳轩,27-马磊磊,8-胡人天,39-赵英杰(队长),40-李耀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