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南文体系统体育健身运动会 1100多名职工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徐珊珊
2011年08月18日13:51
图为选手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本报记者 黄克歆 摄
图为选手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本报记者 黄克歆 摄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 (记者徐珊珊)今晚,2011年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系统职工体育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海口举行,我省1100多名职工参加。

  据介绍,为活跃本系统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职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水平,省文体厅决定组织开展2011年全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系统职工体育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将持续到本月21日,包括大众广播体操、五绳拔河、同舟共济、背媳妇等4个大众和趣味运动项目以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趣味高尔夫推杆等5个体育项目。

  今晚的开幕式后,大众广播体操比赛举行,来自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文体厅、省高级体校、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广播电视总台等15个单位的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由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