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马龙破门难救主 鲁能1-3负江苏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8日13:59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队客场1:3不敌江苏舜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随后,坐镇主场的江苏队逐渐占据优势,并率先取得进球,江苏队1:0领先。受到落后的影响,鲁能队加强了攻势,并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马龙禁区内头球抢点头球攻门入网,将比分扳成1:1平。上半场比赛快临近结束时,江苏队再次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改写成2:1。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2:1领先鲁能。

  下半场比赛,鲁能队加强了攻势,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只得势不得分,没能取得进球。江苏队再下半场多次利用反击手段造成威胁,并且取得一个进球,江苏队3:1领先。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江苏队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鲁能首发阵容:李雷雷,王亮、里卡多、刘洋、夏宁宁,买提江、马龙、马兴煜、刘彬彬,吕征、高迪。(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