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中国田径分五批赴大邱世锦赛 刘翔赛前三天抵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8月18日16:30
组图:冯树勇介绍情况 开怀大笑

  北京时间8月18日,距离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开幕还有不到10天的时候,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同胞代表团备战情况。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中国代表团将分5批,于赛前3至5天内抵达大邱。

  本届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由于离中国很近,加上气候和饮食环境与中国相近,因此,中国代表团不会着急前往进行适应。

  冯树勇说,“我们所有的中国运动员到大邱去比赛会比到欧洲轻松很多,时差只有1个小时,飞机1个小时就到了,气候也差不多。在饮食方面会比西餐好一些。”

  由于参赛环境相对熟悉,因此,中国队不会像已经抵达的英国和牙买加一样早早就前往韩国进行适应。“我们的运动员分5批去,分别从上海和北京出发。因为距离很近,我们也不想让队伍早去,一般是赛前3到5天去。刘翔会在赛前3至4天到。”

  虽然没有赴欧美比赛那样有时差等问题,但冯树勇还是表示,气候方面的因素还是可能会造成一些影响,“据我们了解,大邱在8月下旬和9月初会比较热,湿度也会比北京大。正常在30度以上,最低温度在21度左右。这个对于我们的耐力性项目是个挑战,这段时间的训练也在有意地适应这样的条件。”

相关新闻:

·田径世锦赛中国名单公布 刘翔领衔58人白雪缺席
·冯树勇:世锦赛目标2-3枚奖牌 学习游泳队精神
·冯树勇:刘翔存一问题对手有3个 12秒95能夺金
·解析:刘翔出战难掩径赛弱点 女子中长跑最尴尬
·田径世锦赛中国三项冲金 刘翔外竞走投掷担大任
·冯树勇点田径队不足 队员年轻优势项目势单力孤
·冯树勇点评中国优势项目 有一定实力但夺牌很难
·大邱世锦赛难度胜09年 伦敦阵容参考本届世锦赛
·中国田径分五批赴大邱世锦赛 刘翔赛前三天抵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