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韦迪:拽头发极其不道德 穆里奇被罚是罪有应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9日04:56

  因撕扯肇俊哲头发被足协停赛5场,穆里奇萌生退意。昨天,韦迪对此直言:“穆里奇拽头发的动作在球场上是极其不道德的,必须严惩。”

  在恒大与辽足的比赛中,穆里奇撕扯肇俊哲头发。此后,虽然恒大方面以及穆里奇均表示此行为非故意,而是为了拉架,但足协仍对其停赛5场。对于拉架的解释,韦迪并不认同:“你不能说是上去劝架,然后不小心拽了人家一下。我们从调查录像和照片中得到的证据就是穆里奇伸手拽了对手的头发。”

  处罚结果出炉,穆里奇曾表示:“我尊重足协的处罚,但处罚过于严厉。”前天,穆里奇一怒之下向恒大递交了转会申请,他认为中国足球环境不好。昨天,韦迪对此事发表了看法:“穆里奇抓头发必须严惩,我觉得罚得一点问题都没有。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球场之上作出如此不冷静的动作很不应该,特别是拽头发的动作在球场上是极其不道德的,所以穆里奇是罪有应得。我们希望球员们珍惜现在的足球环境,在比赛中更多地关注技战术发挥,拒绝暴力行为。”

相关新闻:

足协详解留洋行动 韦迪:1月出生球员更有优势

韦迪:中国足球已触底反弹 春天的信息开始显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