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王政:申花不再高高在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政
2011年08月19日10:38

  百分之六十的控球率,14次射门,6次射中球门范围,另外还有14次角球,这是中超第21轮申花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数据统计。最后的结果却是从没在上海滩拿走过3分的长春亚泰第一次在上海战胜了申花队,近12轮联赛不败。而申花则从6月26日战胜大连以来连续8轮不胜。

  当然,还有个数据不得不提,那就是当天在虹口足球场,只有8000多名球迷在现场看球。当然这并不是本赛季最少的一次。

  比赛后很多朋友给我发了短信,表达对于申花的失望。而坐出租车回家的路上,当开车的司机师傅得知申花输给长春后,竟然连说几次“又输啦?”可见,申花虽然早已经不是曾经那朵高高在上的花,但上海的球迷却仍然对这支曾经是上海骄傲的球队牵肠挂肚。

  综观整场比赛,申花的机会是成倍于长春亚泰的。但可惜无论是吴曦的头顶脚踢亦或是萨梅隆的单刀都奈何不了亚泰的二号门将米田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成为了申花连续多场不能取得3分的关键因素。虽然申花的前锋萨梅隆目前还以10球暂时并列在射手榜的首位,但是别忘了,在里亚斯科斯走后,这位申花第一前锋再也没能品尝过进球后的喜悦。很明显,本身能力不算特别突出的萨梅隆是需要一个搭档在身边为他吸引防守,并扯开空当为他创造更多机会的。小黑走后,萨梅隆孤单地顶在最前,只能够一次次深陷对方高大中卫的包围中。身后的中场吴曦虽然获得多次后插上拿球进攻的机会,但可惜对方门将神勇,使运气这看不到摸不着却又在场上事实存在的玩意儿再一次抛弃了申花队。

  8场比赛1平7负,最近4场全败,申花的确到了一个低谷。拜塞克的上任有些仓促也有尴尬,我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指望拜塞克成为球队扭转乾坤的关键人物。联赛还有9场,其中两场对恒大,对北京、陕西、杭州各一场,而下一场则是客场对天津。赛程安排非常艰难,何时终止不胜的尴尬纪录,看来,只有天知道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