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虹口足球场场长:申花租借虹口 价格上非常便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立
2011年08月19日10:48

  本报记者 张立

  申花将足协杯主场迁至芜湖奥体中心的消息在上海足坛炸开了锅。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实际上是上海申花想要迁移主场的试金石,不排除下赛季申花主场移至外地的可能。对此,昨天虹口足球场场长任昌建表示,申花明年将联赛主场迁至安徽的可能性不大。

  “足协杯在哪里办都是不确定的,此前也不是每年都在虹口。”对申花不把足协杯放在虹口足球场办的新闻,任场长觉得没什么稀奇。不过,他说虹口足球场始终对申花是100%支持和欢迎的,只要是和申花有关的比赛,都希望他们把主场放在虹口。“我们虹口足球场是上海市区唯一的专业足球场,我们总是希望举办多一点足球的赛事。而且球迷朋友们也习惯来虹口看申花的比赛。”

  对于之前网上传闻说申花之所以要将中超联赛的主场换到外地是因为虹口足球场的场租费太高,一场就要30万元,那么一年下来,光场租费就要500多万元的传闻,任昌建直言这是无稽之谈。“具体数字我们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申花的场租只有五位数,连10万元都不到,已经是非常优惠的了。”任昌建解释说,“虹口足球场的营运成本很高,但由于申花是上海的申花,因此给出的价格是特别优待的,几乎不赚钱。”

  任昌建表示,他们会尽量争取明年继续和申花签约,希望他们还能把主场放在上海。“至今没有人来和我们沟通过任何申花明年换主场的事,而每年主场的签约是在联赛前,也就是明年年初的时候,我们还是非常希望申花继续留在虹口,毕竟大多数的球迷也习惯来虹口看申花的比赛。如果申花方面还有什么困难的话,我们能帮忙的一定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