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PK冲超之师 松江望延续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19日10:56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在20日-22日三天时间中,12支中甲球队将为我们带来激烈的碰撞。上一轮,由于大连阿尔滨意外负于天津松江,导致积分榜领先优势出现松动。对于紧追不舍的日之泉、富力来说,本轮都将在客场迎战弱旅,抢分攻略无疑是头等大事。有趣的是,分别迎战日之泉、富力的八喜、贵州,均属于保级泥潭中的球队。可以说,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在一定程度决定了本赛季冲超与降级的走势。本周六开始上演、下周一结束的本轮六场比赛,将有多场战役对积分榜排名产生影响。领头羊阿尔滨与副班长北理工一战,延期到9月17日举行。

  湖南湘涛VS延边长白虎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0日 16:00

  虽然目前从排名上湖南湘涛队领先延边队,但湘涛队主教练张旭表示,延边队近期状态出色,不能掉以轻心。在上一轮比赛中,延边队以3-2逆转实力强劲的重庆力帆队,让对手冲超希望越来越小的同时,自己也摆脱了降级区。更重要的是,延边队表现出来的攻击力令人吃惊,在间歇期引进了那名在德甲踢过球的外援库利巴利后,延边队的进攻上了一个档次。目前延边队丢29球,是中甲防守最差的球队,而湘涛丢了24球,防守倒数第三,比延边好不到哪里去。

  本场比赛,湘涛队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目前球队三条线都有球员不同程度受伤,周末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伤病是每支球队都要面对的情况,队员受伤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但俱乐部、教练组必须去积极面对。上轮湖南湘涛客场2-3不敌广东日之泉,湘涛6轮不败的战绩作古,与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差距拉开到了8分,冲超希望渺茫。没有了冲超希望,湘涛靠什么支撑比赛信念?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