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PK冲超之师 松江望延续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19日10:56

  贵州通源VS广州富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0日 19:30

  对中甲新军来说,现在就是保级的中盘搏杀,如果不能够提前占据有利位置,也许来到金秋十月。那半个降级名额就会不期而至——同处榜尾的天津松江连取6分,郝海东的队伍已经否极泰来,重燃希望之火;延边也是在重庆力帆身上得到意想不到的3分,信心十足的东北虎看起来也是走出沼泽。北理工在大学生运动会上得到锻炼,踢得风生水起。环顾四周,贵州通源保级之路四面楚。

  贵州上一轮对阵天津松江,久攻不下,浪费许多机会后被对方一击而中,痛失三分后,球队上下多人痛苦不已,包括主教练张宁在的多人都洒泪而归。因为北理工参加大运会,得到难道的调整机会,球队顶着炎炎夏日在红枫湖基地苦训,这是这支中甲新军技战术和心里最后的双重涅槃机会。对手广州富力上一轮意外失掉3分,被同城冲超对手广东日之泉拉开身位,球队上下也是郁闷不已。此番来到贵阳,这3分志在必得!周六的现实就是两个队都迫切需要3分,但这个3分究竟花落谁家?看看到时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更有可能是需要一点点运气。

  胜负预测:广州富力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