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七城女子曲棍球比赛在旅顺角逐 大连队力争奖牌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9日12:00

  新商报讯 2011年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之前举行的女子曲棍球比赛定于8月20日在大连旅顺进行角逐,这既是我市承办城运会帆板和曲棍球两个比赛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我市承办2013年全运会部分比赛项目前承办的又一重大国内赛事。目前承办比赛的全部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比赛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旅顺辽宁省航海运动学校举行。

  第七届城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共有来自包头、大连、长春、连云港、深圳、成都、兰州、北京、天津和上海等10支代表队的18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采取单循环比赛,分别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获得小组前两名和三、四名的队分别组成两个小组,采取交叉淘汰赛办法决出1至4名和5至8名。

  据悉,女子曲棍球是我市的优势项目,根据本届城运会报名参赛运动队情况,我市代表队具有一定实力,目标是力争获得奖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