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大运男子110米栏江帆第2进半决赛 尹靖遗憾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8月19日13:52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1年大运会田径比赛进入到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江帆以13秒6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2,同时也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第2,顺利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尹靖赛前退赛,英国选手弗兰基斯以13秒66获得头名。

  由于刘翔的出现,男子110米栏一直备受国人关注,该项目也是中国男子选手在径赛项目最有实力的一项。本次大运会,中国队派出了江帆和尹靖出战,前者今年表现出色,在亚洲田径大奖赛上跑出了13秒49的成绩,达到了奥运和世锦赛A标,成为110米栏第三人;后者曾被誉为“刘翔接班人”,但是近两年受到伤病的困扰,成绩一直不佳。

  男子110米栏共分5个小组,每个小组前4名和4个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江帆在第1个小组,同组选手中,江帆的个人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排名首位,唯一能对他构成威胁的是英国选手弗兰基斯,他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是13秒57,排名次席;尹靖在第4小组,他的历史最好成绩是13秒38,赛季最好成绩为13秒59,同组的法国选手巴斯库则以13秒37居首。

  在第1小组的比赛中,位于第4道的江帆起跑并不好,反应时间为0.173秒排在第5位,不过他后面几个环节做得不错,最终以13秒69获得小组第2,同时也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2位;第2道的弗兰基斯起跑反应0.154秒,排名第2,最终他以13秒66率先冲线,获得小组第1名,同时他也是所有参赛选手中预赛跑得最快的人。

  随后的第4小组比赛,尹靖并没有站到跑道上,他最终退出了比赛的争夺,这样男子110米栏将由江帆一人孤军作战。该小组的头名被匈牙利选手巴基以13秒86获得;另外三个小组的比赛,美国的布鲁金斯、牙买加的帕尔什蒙特、巴西的斯威夫特分获小组头名。(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小刘翔”尹靖临阵退赛 放弃大运110米栏卫冕
·川将尹靖力争卫冕 现在并没有完全摆脱伤病困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