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耐克运动汇”上海汇集群星 刘翔詹姆斯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4:22
勒布朗为获胜的刘翔代表队颁奖
勒布朗为获胜的刘翔代表队颁奖


  8月18日至21日,“耐克运动汇”在上海体育馆外场举行。期间,耐克公司旗下各个品类都汇聚于此为来自全国的运动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会。刘翔出席了“耐克运动汇”的开幕式,并在活动向大家介绍了耐克公司第一个和中国运动员合作的产品系列——刘翔专属跑步系列。

  关于刘翔专属跑步系列

  本次在“耐克运动汇”上亮相的刘翔专属跑步系列是耐克公司首次与中国运动员合作设计的产品系列,同时也是耐克公司第一次为田径运动员打造的产品系列。这一系列的推出象征着刘翔用运动开始了新的挑战,他倡导用运动带来更多快乐,而跑步就是最好的方式。同时,这个系列也让人铭记刘翔从不轻言放弃的个性,这正是对耐克Just Do It精神的最完美诠释。刘翔经常穿着的跑鞋有两款:具有独特的缓震性能的LunarGlide+ 3,以及模拟赤足运动概念的Nike Free Run+ 2跑鞋。刘翔跑步系列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包括男款和女款的跑鞋及服装。

  “跑道对决”(Face Off Competition):

  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耐克运动汇”跑步对决区中,10台水平对峙的跑步机依次排开,参赛者将五五分组进行3分钟计时跑步挑战,最后根据每个组在3分钟内跑出的总公里数来计算成绩,优胜的队伍获得额外的奖励。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刘翔的互动成为“耐克运动汇”上的亮点之一,刘翔和他的队友史冬鹏带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台北和香港的活跃跑友在8月18日傍晚展开跑步大对决,勒布朗詹姆斯则成为了全场最活跃的拉拉队员。而上海申花队的队员们也在同日下午“耐克杯”总决赛开赛之际与小球员们用跑步进行了切磋。

  “跑型我秀”(Running Amplify)

  跑型我秀的整体风格设计是知名设计师及造型师李大齐亲自设计的,整个区域充满了时尚、动感、潮流的氛围。在这个区域中跑友们每天欣赏到4场跑步造型秀,一群靓丽的跑步爱好者们穿着全新的耐克跑步装备为大家做跑步造型示范,而到场的跑友也有机会亲自体验这个设计别致的“跑步T台”。此外,李大齐也为跑友们的跑步装搭配出谋划策,并对跑步装造型赛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