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男足惜败日本队 体力不支成失败最大因素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5:54

  “如果中国队仍然有上半场的体力,今天日本队或许不能获胜。 ”日本队主帅中野雄二在赛后高度评价中国队。昨晚的大运男足1/4决赛,虽有着范志强和杨阳的进球,中国队仍然不敌日本队稳扎稳打的攻防,在下半场惨遭逆转,以2比3落败,止步8强。和以往在中甲赛场上的北理工一样,大运会中国男足在体能上,仍然只能保持半场的全攻状态,而下半场,每场都有进球的范志强也透支了体力,显现出了进攻速度上的不足,在接球时也无法到位。中野雄二发现了中国队主帅金志扬每场都使用同样的阵容,他对这个阵容表示出认可,但是也对球员体力上的不足表示遗憾。手上好牌不多的金志扬承认,本来仍然希望用这批球员再搏一下,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体力。

  金志扬在赛后并没有给失败找借口,输给四届大运会冠军日本队,金志扬心服口服,但是他对日本男足六成的上届亚运冠军班底,也表现出了羡慕之情。金志扬说:“日本队的青训体系十分完善,所以,我觉得如果中国能够多一些北理工,学习与足球更好地结合,中国足球的未来也会有所进步。 ” (显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