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南北大战一触即发 传统豪门欲客场掀翻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0日00:14

  首轮1-3败给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次轮在主场与升班马柏林赫塔的交锋中仅仅收获一场平局,这样的新赛季开局对老牌劲旅汉堡来说可谓并不理想。

  如果说汉堡是德甲联赛创办以来唯一一支从未降级的球队,可能大家都会大吃一惊,但事实上自从1963年参加德甲联赛以来汉堡俱乐部就一直征战在这个德国最高级别的足球联赛。但如今的球队形势让汉堡俱乐部体育总监弗兰克.阿内森感到非常严峻,因为本周六他们将远征安联球场挑战状态复苏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同时主教练厄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球员们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我们在尽力获胜,但球员们还需要更多的投入,我们已经不能再面对失败了。”事实上汉堡的球员们并没有逃避他们的责任,守门员德罗布尼就坦言是自己的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失利,“上周六的比赛,柏林赫塔确实发挥的很好,但是如果我没有犯下那样的错误,我们仍然会取得一场胜利。”

  对于主教练厄宁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并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从汉堡参加德国杯到联赛对阵柏林赫塔,厄宁总是在尝试不同的防守组合,其中队长韦斯特曼是后防线上唯一参加所有赛事的球员,不断的变化将不会给球队带来应有的稳定。韦斯特曼就坦言球队的稳定非常关键,希望教练尽快确定自己的后防搭档,“我们的防守在比赛中并不理想,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我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还不够好。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尽快调整好状态,联赛首胜离我们并不遥远。”

  汉堡中场大将亚罗利姆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达对球队很有信心,“参加德甲联赛的球队实力都很平均,如果你没有百分之百的投入,就很有可能徘徊在联赛下游。我们会打起精神备战周六与拜仁的比赛,我们绝不允许连续五六轮联赛不胜的情况发生。”但对于汉堡目前的状况想要战胜拜仁难度并不算小,要知道上赛季正是因为在安联球场以0-6这样悬殊的比分惨败给拜仁而直接导致了当时主帅阿明费的下台。面对强敌,体育总监阿内森希望球队不要背负过多的压力,轻装上阵,“这只是一场联赛,我们只需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相信厄宁和我们的球员们会得到理想的结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