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看好国王10号新秀 弗雷德特或成特里式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20日08:37
弗雷德特
弗雷德特


  北京时间8月20日,ESPN邀请五位篮球专家对国王未来前景进行了评述。其中一个问题是“事实还是虚构:吉默-弗雷德特在NBA将取得成功”,五位专家中有四位都看好这位国王新秀的未来,他们认为尽管弗雷德特或许无法成为超级球星,但是他可以成为像特里式的球员。以下是五位专家的评点:

  乔-格里蒂:虚构。在防守端,丝毫看不出弗雷德特能够防住任何位置的球员,这也使得其他人无法看出他能够在NBA中取得成功,即使是他的忠实追随者也是如此。

  詹姆斯-汉姆:事实。最初弗雷德特将承担防守责任,但是他或许无法超过尤德里在过去三个赛季在防守端所作出的成绩。在进攻端,他需要组织全队进攻,这能够帮助泰瑞克-埃文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获得更多的进攻空间。在我看来,弗雷德特制造进攻空间的能力和视野将在NBA中得到很好的发挥。

  扎克-哈伯:事实。给成功下定义真正的关键在于,如何以职业球员的角度去看待弗雷德特。他利用自己的得分能力成为一位潜在的全明星级球员吗?不。那他将会成为国王队中防守卖力同时能够延续球队进攻的球员吗?是的。吉默有能力做到,并且将在NBA中做得不错。

  乔纳森-圣地亚哥:事实,主要看你以何种标准去看待他。如果你预计他会成为一名超级球星,或许他有可能在你眼中就会失败。但是如果吉默将会成为国王队中第三或者第四号球员,我将认为这是成功。他的潜力最大值或许是成为麦克-毕比或者是杰森-特里那样的球员。

  诺阿姆-斯奇勒:事实。吉默的运动能力、身高以及防守能力并不出色,他很难在NBA中成为超级球星,但是如果是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他拥有这样的能力,在十年里他应该能够成为一位进入NBA轮转阵容的球员。这就是我所谓的成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