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民晚报:假如科比来了 广州恒大还算得了什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0日09:25

  搜狐体育讯 科比来中国打球,放在以往,简直想都不敢想。

  假如科比来了,山西中宇队的主场可以放到北京的“鸟巢”了。能在国内看科比打一场球,球迷们就算来回坐飞机也乐意。拼人气,广州恒大算什么?

  假如科比来了,各家媒体都有好料了。电视里来回放的是科比的暴扣,报纸封面登的是科比的照片,CBA品牌影响力激增,篮球运动说火它就火了!

  假如科比来了,NBA的大腕们都要坐不住了。有人做先锋,基德、斯科拉、诺维斯基、霍华德,他们还会远吗?

  假如科比来了,大洋彼岸的NBA要不乐意了。我们这闹罢工,人全跑中国去了,世界篮球中心变了!

  假如科比来了,中国足协恐怕要急了。篮球要是拉来科比,足球只有去请梅西才行,不然风头岂不全被抢光?

  可惜,一切仅仅只是假如。山西老板把150万美元的月薪都准备好了,但中国篮协说,CBA不允许NBA球员打短工,有合同在身的更不能来中国打球。

  不能打短工,莫非还想让科比来中国当“长工”?还真把自己当什么了!

  关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