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落选国足卡马乔一期 于汉超:是我做的还不够好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1:28

  本是国足常客,昨日却意外落选,很多人都在替于汉超焦急,但他本人却很平静,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于汉超谦和地表示,“这说明我做的还不够好。 ”

  跟大多数人一样,于汉超也是在昨日上午从网上看到了国家队大名单出炉的消息,“最开始是有点感觉突然,但很快我就淡定了,教练没有选中我,这说明我暂时还没有达到要求,我觉得这并不是坏事,所以我很快就释然了。 ”自从2009年以来,除了身体伤病原因,于汉超始终没有缺席过国家队的集训,尤其是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与老挝队的主客场比赛,于汉超凭借全面的表现已经抢到了主力位置。从自身总结原因,于汉超理性地分析道:“我目前可能还不是绝对主力,也就是说不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人选,在我这个位置上,竞争的队员还有好几个人,我还需要不断地提高。 ”

  最近一段时间,在国家队和辽足双线作战,于汉超身体消耗非常大,但他仍然能在辽连大战最后时刻奉献关键助攻,避免球队吃败仗。于汉超说:“这次落选的经历是我的一笔财富,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找到问题,改正问题,重回国家队,这是我眼前必须要做到的。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