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启程备战青岛中更 凯塔有希望出任首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0日11:41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结束了昨天上午的训练后,北京国安队出发前往青岛,备战周日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

  在周中主场与成都队的比赛里,乔尔遭到对手肘击,澳大利亚人也因此缝了9针。不过,面部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他参加比赛,昨天下午,肿着嘴的乔尔也随球队一起出发。不过,与青岛队一战,乔尔很可能不会担任首发,而是由凯塔顶替他的位置。这也是从保护球员的角度考虑,毕竟他的伤口还需要两周才能拆线。

  此外,张永海也有伤在身,他并没有跟随全队进行训练,独自慢跑之后,就先行回到宿舍。但据记者了解,他参加周日的比赛没有问题。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伤愈复出的王晓龙正在逐渐找回感觉,这也令老帕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