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穆帅遭皇马高层批评 比利亚厄齐尔西甲首轮停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20日12:25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发言人豪尔赫·卡里特罗宣布,由于西班牙超级杯足球赛次回合比赛当值主裁判赛后提交的报告中没有提及穆里尼奥动手打人一事,因此西班牙足协不予追究穆里尼奥任何责任。

  “冲突事件”发生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下半场结束前,当时巴塞罗那队和皇马队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皇马队主帅穆里尼奥也参与了进来。而现场录像和照片显示,混乱中穆里尼奥走向对方,伸手摸向对方头部,但细节放大后显示,穆里尼奥并不是“揪耳朵”,而是在用手指戳对手的眼睛。随后穆里尼奥退到一边,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穆里尼奥当然不会无缘无故出手,他和比拉诺瓦的“梁子”大概是在对方接受《先锋报》采访时表示了对自己的不屑而结下的。谈及穆里尼奥手戳比拉诺瓦眼睛一事,皇马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比拉诺瓦也不是什么 ‘好好先生’,整场比赛,他始终冲着我们做各种挑衅动作,而且还不断辱骂我们。 ”但不管怎么说,穆帅的“一指禅”无论是对他自己还是皇马俱乐部的形象,都造成了不良影响。赛后,皇马俱乐部不得不公开承认,穆里尼奥的行为是错误的。

  此外,比赛中被出示红牌的3名球员面临的追加处罚也略有不同。马塞洛是因恶意犯规而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驱逐出场,也是随后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的导火索,这是主裁判赛后报告中提及的重点。这样,马塞洛将有可能面临停赛1至3场的处罚。在主裁判的赛后报告中,比利亚被出示红牌的原因是“离开替补席、进入球场、纠缠对手、数次揪住对手的球衣”,而不是西班牙媒体报道的那样 “打了厄齐尔耳光”;赛后报告描述厄齐尔被红牌驱逐的原因与比利亚完全相同。这样,比利亚和厄齐尔将面临西甲联赛首轮停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